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少女針填淚溝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少女針不能溶解

臺中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童顏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我在深圳五年的銷售心得    關于我自己    1、業務員和客戶聊天的時候哪些話題不需要聊太多。關于技術和理論的話題,需要的是今天的新聞呀、天氣呀等話題。因此,業務員在日常的時候必須多讀些有關經濟、銷售方面的書籍、雜志,尤其必須每天閱讀報紙,了解國家、社會消息、新聞大事,這往往是最好的話題,這樣我們在拜訪客戶時才不會被看成孤陋寡聞、見識淺薄。    2、關于業務員晚上的四個小時。一個業務員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他晚上那四個小時是怎樣過的。最差的業務員晚上就抱著個電視看,或者在抱怨,出去玩等。這樣的業務員沒出息。一般的業務員去找客戶應酬,喝酒聊天。這樣的業務員會有單,但我個人認為難有很高的成就。好一點的業務員晚上整理資料,分析客戶,做好計劃等。這樣的業務是一個好業務,應該有前途。最好的業務員我認為是在做完好業務員的工作后還堅持看一個小時的書。我覺得這樣的業務很有出息,以后有機會可以做老板。    3、關于業務員本身。很多人覺得,業務員最好身材高大,英俊瀟灑。業務員一定要口才好,能說會道,嘴里能吐出油來才叫口才好。業務員一定要會抽煙,身上隨時帶著煙,逢人就派。業務員一定要會喝酒,白酒,啤酒千杯不倒。其實我感覺這些都不是重要的。就我個人而言,我身高不到172MM,剛開始跑業務時心里很自卑,說話都不流暢,更別說口才好了。我是從來不抽煙的,喝酒我最多一瓶啤酒,多點就醉了。可是勤能補拙,我剛跑業務時,在惠州,剛開始三個月,我拿幾件衣服就到東莞的弟弟廠里一跑就是幾天。一個工業區,一個工業區的跑。就這樣,我走了三個月,客戶也跑下了幾個,可是皮鞋也爛了一雙,人黑的像黑碳頭一樣。我現在自己開工廠了,我經常對業務員,頭三個月過的是不是人的日子的,熬過后就可以了。所以業務的辦公室在廠外。    關于找客戶    做業務剛進公司的頭三個月是考驗業務員能否成功的最關鍵的三個月,這三個月可以說是影響了業務員以后的業務工作的。這之中第一個面對的就是如何找到客戶的問題,關于怎樣尋找目標客戶。一般來說新業務員進到一個新公司后,在熟悉到1個星期左右的產品知識就要自己找客戶去拜訪了。如果開始沒有業務經理或者老板提供客戶資源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去找客戶。    1、黃頁,一般公司都有很多黃頁的,如《深圳黃頁》等。我們可以按照上面的分類等找到我們的原始目標客戶。現在深圳也有好多專業類的行業黃頁,如家電黃頁,玩具黃頁等,業務員最好找到這樣的黃頁來收集第一手資料。這些黃頁在一般大的圖書館都有。可以拿個本子去那里抄就可以了。    2、瀏覽招聘廣告。就象在深圳,《深圳特區報》每天都有大量的招聘廣告,還有《南方都市報》每個星期一都有招聘廣告,我們可以通過閱覽的招聘廣告來獲得我們想要的客戶。我們也可以去附近的招聘市場看看,一般的招聘市場會在門口貼出每天的招聘單位的名稱和招聘工種我們也可以通過他招聘的工種來分析他是做什么的,這樣就可以找到我們要的客戶了。還有我們可以去一些大的工業區附近轉轉,現在幾乎所有的廠都招工,也可以通過他們門口的招工廣告找到的。我們也可以上網看招聘網站,如卓博招聘網等。    從招聘廣告中找的客戶的好處是第一可以找到很多新的客戶,因為有很多新的廠,他或者剛開,或者剛搬過來,如果我們第一個先找到他,那就是捷足先登了。還有,一般有能力大量招工的廠家生意都比較好,對以后業務做成功后的貨款回收也相對有點信心。    3、網絡搜索。我們可以通過關鍵字去搜索,如在百度輸入我們要找的客戶的生產產品的名字,我們可以找到大把的客戶。我們也可以通過專業的網站來找客戶,如阿里巴巴,如慧聰等等。這樣我們可以找到很多客戶的名單了。而且還可以找到老板的手機號碼和老板的姓名等。    4、我們也要經常上街找客戶。我們去逛商場,我一般會到家電商場去看看,他們都有包裝的,或者有品牌和公司的名稱,我們可以記錄下來,回去上網找就可以了。我們可以通過商場的產品的銷售來判斷一個客戶的經營情況來的。這從側面也反映了他的一個經濟實力。    5、但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找客戶的方法是通過交際網絡的相互介紹來發展客戶。以后做業務講究資源共享的時代。例如你是做電線的,我是做插頭的,他是做電阻的。我們同時做一個音響的客戶。如果我們都可以資源共享,把好的客戶都互相介紹,這樣做進去一個客戶就非常容易和省心。而且我們的客戶因為大家互相看著,客戶一有什么風吹草動.大家可以提防,風險不就低很多了嗎。    6、還有個最好的辦法是客戶介紹客戶,這是成功率最高的。厲害的業務員在有了幾個原始客戶以后,就會認真服務好這幾個客戶,和他們做朋友。等到熟悉了,就開口讓他們介紹同行或者朋友給你。這時候不要讓他們給你名單就好了,名單那里都可以找到,最主要是要讓他幫你打個電話。如果他幫你打了個推薦電話,好過你打100個電話。你以后就主要服務好他介紹的客戶,然后也依次類推的讓這個新客戶介紹下去,那樣你就可以很輕松的找到你的客戶網絡拉。    所以我們是有很多方法來找到我們想要的客戶的,只要我們要用心。業務員的身上無論什么時候都要有三個東西在身上,除了沖涼的時候,這三個東西是:筆,小筆記本,名片。別人都說業務員有8個眼睛的,也是很有道理的,生活中處處留心,就可以找到很多商機。    關于打電話    我們找到客戶之后,第二個問題就是要想著怎樣打電話約客戶了。這里面也有一些細節的。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1、很多人打電話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客戶還沒有聽完我們的介紹,就說不要不要,接著就啪的一聲掛電話了。還有你說要去拜訪他,他說沒空,讓你傳真資料給他,或者把資料放到門衛室去。我們千萬不要傳真資料和放到保安室給他,沒用的。(勵志名言  www.lz13.cn)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開始就很郁悶,后來我就這樣想,可能采購小姐今天一上班就給老板罵了,不高興所以才拒絕我,或者想可能采購小姐今天和男朋友吵架了,所以不理我。沒關系,我下次再找你好了。我很多客戶都是打了好多次電話才得到約見的,有時就是這么奇怪,采購小姐昨天還說不要,今天再打就可以讓你帶樣品去見她了。所以生意的成功往往就是看你堅持不堅持了。    2、無論你的業務技巧多么熟練,我覺得打電話是還是要想一想將要講的內容比較好,不要一拿起電話就聊。因為我們會聊著聊著就忘記了一些本來要講的內容,往往剛掛掉電話又要打多一次。搞的大家都不好。對于剛做業務的朋友最好用紙寫下來。這樣會講的比較有條理。    3、我覺得站著打電話比較好點。因為人站著的時候我感覺注意力比較集中,會比較認真,還有站著的時候中氣十足,講的話聲音比較好聽。大家不信試試看。無論你剛剛受了多大的氣,打電話時最好帶著微笑。這樣氣氛比較輕松,客戶會感覺的到的。做業務本來就是受氣的活,可是我們的客戶沒必要和你分擔。    4、我們不要等到有求于客戶的時候才打電話給他們。我們在平時的時候要經常給他們打電話,聊聊天,問候問候也好。直到他一聽到聲音就知道是我為止。最好能讓他惦記著你。做業務就像談戀愛一樣。我們不能約了一次會后就指望別人能嫁給你。采購是很健忘的,我們要不斷的提醒他。    初拜訪客戶    1、推銷前的準備、計劃工作,決不可疏忽輕視,有備而來才能勝券在握。準備好樣品,目錄書、筆和筆記本等。見客戶之前先想想開場白、要問的問題、該說的話、以及可能的回答。平時對與公司產品有關的資料、說明書、廣告等,均必須努力研討、熟記,同時要收集競爭對手的廣告、宣傳資料、說明書等,加以研究、分析,以便做到“知己知彼”,如此才能真正知己知彼.    2、準時赴約——遲到意味著:“我不尊重你的時間”。遲到是沒有任何借口的,假使無法避免遲到的發生,你必須在約定時間之前打通電話過去道歉,我相信提前出門是避免遲到的唯一方法。    3、服裝不能造就完人,但是初次見面給的人印象,90%產生于服裝。禮節、儀表、談吐、舉止是人與人相處的好壞印象的來源,銷售代表必須多在這方面下功夫。我不喜歡我的業務員穿著紅色綠色的T襯衣等去見我的客戶。我起碼要求是襯衣。還有公文包一定是皮的。    4、我們不可能與拜訪的每一位客戶達成交易,他應當努力去拜訪更多的客戶來提高成交的百分比。在拜訪客戶時,我們應當信奉的一個原則是“即使跌倒也要抓一把沙”。意思是,銷售代表不能空手而歸,即使你拜訪的哪個暫時沒有需求,不能成交。也要想辦法讓他幫你介紹一位新客戶。    5、對客戶而言。要經常留意客戶喜歡的話題和他的愛好,他喜歡的就多跟他聊些。留意他的一舉一動。你就可以投其所好拉。談話的結果不重要,過程的氣氛很重要。我們在和采購聊天的時候,往往很注意談話的內容,老是說沒話題。其實我們要注意到我們談話的過程和氣氛。如果我們哪天聊的很愉快,和融洽,我們的感情就會很親近。在許多天后,我們往往回忘記了當時談的是什么,只記得哪天我們聊得很好。其實采購也一樣。價格我們會有報價單給他,品質我們有品質承認書給他,交期我們會蓋章簽名回傳給他。所以我們只要和業務之外的事情就可以了,聊他感興趣的問題最好。    如何維護客戶    1、業務員在做到應該釣魚,不是灑網。跑業務時最有效和舒服的做法是用釣魚法。就像我們剛開始追女孩子時,難道我們會同時追幾個女孩子,然后在博他有一個成功嗎。我們往往會看準一個,竭而不舍的追求她,直到成功吧。我自己是這樣跑業務的。我會選準一個行業,比如我要做耳機行業,我會挑行業里的3個左右認認真真的去攻他,直到做進去為止,以后其他的就很好做了。這樣等你在耳機行業里占到80%的份額。我們再轉到別的行業,復制它。就像釣魚一樣,看準大的。一條一條的釣,很舒服。膽大,心細,臉皮厚。我們年輕的時候,追女孩子,大一點的告訴我們的經驗就是:膽大,心細,臉皮厚。其實做業務就像追女孩子一樣的。    2、據估計,有80%的業務之所以完成,是由于交情關系。現在競爭都很激烈,在同樣質量,同樣價格,同樣服務等的情況下,你要競爭過對手,只有憑交情了,如果你比對手更用心的對待客戶,和朋友結成朋友關系。這樣誰還能搶走你的單?所以你把時間花在什么地方,你就得到什么。所以說交情是個寶。    3、一定要熱情,熱情可以感染客戶的。可能我們有很多業務員剛開始會非常熱情,可是等到你做到一定的成績就會變成老油條了,失去了往日的熱情,有時候感覺反而單沒那么好做了,你會以過分熱情而失去某一筆交易,但會因熱情不夠而失去一百次交易。熱情遠比花言巧語更有感染力。    4、一定要有個試用期。一個客戶做下來,就像男女結婚一樣。發現客戶就像我們發現一個心儀的夢中情人。從打電話到下單就像開始送情書到訂婚那么漫長。到真正結婚了,都還要度完蜜月才可以認認真真的過日子。所以我們和客戶也要度度蜜月,我們不要一下子就做的很大。一見鐘情而結婚的新鮮感過后很難維持的。我們都應該給點時間客戶和我們。互相考察一下信用,服務等等。    關于成交    1、很多業務員開始做業務的時候,往往沖勁很大,找到客戶,送了樣品,報了價就不知道怎么辦了,往往前功盡棄。其實你應該不斷的問他,你哪個單什么時候下呀,不斷的問他,知道有結果為止。其實,采購就是等我們問他呢。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就像孩子不哭,我們怎么知道他餓了呢?所以我們要要求客戶購買。然而,80%的業務員都沒有向客戶提出成交要求。    2、如果未能成交,銷售代表要立即與客戶約好下一個見面日期,如果在你和客戶面對面的時候,都不能約好下—次見面的時間,以后要想與這位客戶見面可就難上加難了。    3、我的感覺是,做業務要堅持追蹤,追蹤、再追蹤。如果要完成一件業務工作需要與客戶接觸5至10次的話,那你不惜一切也要熬到那第10次傾聽購買信號—如果你很專心在聽的話,當客戶已決定要購買時,通常會給你暗示。傾聽比說話更重要。    做業務就是:以成交為目的而開展的一系列活動。雖然成交不等于一切,但沒有成交就沒有一切。分頁:123

入職感言(一)  我來到xx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里,卻讓我感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對員工的無微不至讓我感到加入xx是幸運的。能成為公司的一員,我感到無比自豪,相信這種自豪感將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作為一名進入一個全新工作環境的新員工來說,盡管在過去的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但剛進入公司,難免還是有點壓力。為了能讓自己盡早進入工作狀態和適應工作環境,有問題及時請教同事,積極學習工作所需要的各項專業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自己的技術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過得非常充實和快樂,再累也是值得的!在這里,我要特別感謝在這段時間幫助過我的領導和同事,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不厭其煩的幫助,才使我得于盡早從那種緊張情緒中解放出來,使我盡快地適應了環境,全情地投入了工作!因為正如我了解的那樣,xx是關心自己的每一個員工,給每一個員工足夠的空間展現自己!  在xx,我喜歡業務員這個工作崗位,因為這個崗位具有很高的挑戰性,能讓我把十多年的知識學以致用,并能很好的發揮我制定計劃、處理問題等方面的能力,正因為對工作的喜歡,使我能全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我知道惟有積極的行動才能帶來豐碩的成果。為了做好銷售這項工作,我正用心的做著領導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  對于我來說,xx是一個區別于以往的新環境,所接觸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作為新員工,我會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同時也要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除此之外,我還要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地補充知識,提高技能,以適應公司發展。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社會在發展,信息在增長,挑戰也在加劇。我不僅要發揮自身的優勢,更要通過學習他人的經驗,來提高自身的素質。xx公司的發展目標是宏偉而長遠的,公司的發展就是我們每個人的發展,我相信我有能力把握機遇,與xx一起迎接我來到xx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里,卻讓我感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對員工的無微不至讓我感到加入xx是幸運的。能成為公司的一員,我感到無比自豪,相信這種自豪感將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入職感言(二)  我帶著自己的夢想與追求,來到了期盼已久的攜程,從公司四天緊鑼密鼓的入職培訓中,讓我更清晰的認識了自己,使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選擇,能成為攜程的新進職員,深感榮幸!  新進職員的培訓結束了,留給我的不僅僅是感動,不僅僅是經驗,也不僅僅是培訓師對我殷殷的囑托,更重要的是一種奮發向上的力量和開拓進取的精神。企業文化的洗禮,自身心靈的洗練,讓我沒有了離開家鄉的孤獨與寂寞感,拋棄了迷惘和彷徨,讓我更深刻的了解了攜程。攜程的企業文化,經營理念與服務理念,一幕幕輝煌,一份份成績,讓我嘆服,讓我感動,讓我找到了一中久違的歸屬感,內心充滿了對這里的無限眷念和渴望,我清楚的認識到這里就是我新的開始了,面對這樣一個快樂的,積極的,向上的,勇敢的團隊,我希望自己能盡快地融入此團隊,敢于創新,追求務實,堅持學習,我也堅信,它值得我為之努力奮斗!  在人的一生當中,實現自我價值是非常重要的,能夠提升自身的價值,為社會、為國家、為人民、為公司做出貢獻,是衡量自我價值的標準,所以我認為越有挑戰力的工作,就越有他所具備的特殊價值,我為成為攜程一員而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會堅持不懈的努力,為攜程的明天而奮斗,相信攜程的明天會更強大,更輝煌。  新的舞臺,新的機遇,新的挑戰,以后是未知的,未來有無限可能性,我希望做一個負責任的人,一個值得信賴的人。面對機遇,面對挑戰,我會自信的接受,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創造輝煌。  在理論培訓中,我了解到了公司的歷史,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公司的完整架構,以及公司每個員工必須具備的條件和責任心,攜程是一個區別于以往的新環境,所接觸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攜程會給予每個員工相應的關心,會給每個員工足夠的空間展現自己,攜程的發展目標是宏偉而長遠的,公司的發展就是我們每個人的發展,我相信我有能力把握機遇,與攜程一起迎接挑戰!從這次的培訓中,我學會了一句話,只要有目標,路就不會消失,短暫而緊張的培訓過程中],培訓師精彩的授課技巧,讓各位新進職員在快樂中接受了培訓,并沒有疲憊的感覺。  是的,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所以我的心有多大,舞臺就會有多大,心態決定一切。所以我會用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自己和每一位顧客和朋友,我堅信,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愿做的事。  作為團隊中的一名新員工,我會盡快讓自己成長起來,在團隊中有所擔當,承擔相應的責任,我會發揮新員工學習能力強,工作熱情高的優勢,多向有經驗的同事學習,(www.lz13.cn)使自己盡快的能融入團隊,融入公司,獨立高效地完成相關工作!  作為一名進入一個全新工作環境的新員工來說,盡管在過去的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但剛進入公司,難免還是有點壓力,為了能讓自己盡早進入工作狀態和適應工作環境,我會有問題及時請教同事,積極學習工作所需要的各項專業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全情投入工作中。同時還要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的補充知識,提高技能,以適應公司發展。  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社會在發展,信息在增長,挑戰也在加劇。我不僅要發揮自身的優勢,更要通過學習他人的經驗,來提高自身的素質,我會靠我自己的努力贏得大家的認可,我會加油拼搏,相信我,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我會成功的!  入職感言(三)  告別了象牙塔,帶著滿腔熱情,懷揣著美好的希望與夢想,來自全國各地四十七所大學,二十三個省份的一百多名應屆畢業生相聚深圳建行,組成一個集體開始了新的征程。  培訓開課的第一天,人力資源部的朱總為我們舉行了開班儀式,同大家合影,接下來朱總為我們講授深圳建行的發展現狀、組織架構、規章制度、職業發展通道。朱總的課程使我明確的自身位置,對未來的職業道路有了清晰的認識。企業文化部的陳總暢談文化,創新與信息部的陸總與我們分享他的閱讀與寫作心得,我感受到深圳建行良好的學習氛圍和人文環境,即使走上了工作崗位,我也要保持讀書的愛好和習慣,不斷提高自身修養。公司部的柏總、營銷支持中心的楊總、渠道部的韓總、消費信貸部的文總則緊扣各部門主要業務,作了言簡意賅的講解,讓我們對建行的各部門有了大致的了解。紀檢部黃總教導我們要起好步,走正道,才能伸展才華,創造價值。法務部的崔總感言被一個大單位需要是幸福的,我也深刻地感受到加入建行的成就感,歸屬感與責任感。各位授課老師還以自身工作經歷為例,深入淺出講解工作的原則方法,并提出他們從業以來的心得體會。我發現雖然各位老師的授課內容不同,但普遍提到了做人的重要性。對此我的理解是:做人是做事的基礎,做事是做人的體現,人是事的靈魂,事是人的詮釋。老老實實的做人之道體現在工作中就是踏踏實實的優良作風,和諧的人際關系有利于團結力量開展工作,高尚的人品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在未來的人生道路,我會通過閱讀思考等方式提升個人修養,盡可能達到人事皆一品的境界。  領導們能夠親臨授課就足以見出深圳建行對這次培訓的重視,對我們新員工的重視,聆聽各位領導的經驗之談,真可謂勝讀十年書,不僅收獲了知識,也得到了精神的洗禮。  集中授課之后,是柜面業務的培訓與練習。點鈔練習可真是數錢數得手抽筋,起初大家相互探討手法和技巧,練熟之后又相互PK,我們見縫插針,看電視的時候邊看邊數,課余休息的時候也數,更有甚者連走路的時候也要拿一把鈔票邊走邊數。我們這群點鈔菜鳥一點點進步,從數一把鈔票兩分鐘,到一分鐘,再到半分鐘,成就感油然而生。結算部的徐巧燕老師耐心細致地給我們講解柜面操作的規章制度,業務基本知識,崗位設置及工作流程等和一些操作技巧和流程。具體的操作我們也在機房的模擬系統中大量練習,翻打傳票只有反復練習才能提高成績,大量的交易瑪要機械記憶,DCC柜面操作系統的操作雖然不難卻繁雜細致,很考驗我們的細心。  入職培訓就像一個驛站,讓我在前進的路上調整步伐,補充能量。培訓期間,我們每天早晨7點跑步,短暫的休息過后是排滿的課程,課余時間討論班級活動等事宜,生活緊湊而充實,既規律又有節奏感。不經意間,我們改掉了學生時代自由隨性的習慣,增強了紀律意識,鍛煉了執行力,養成了高效率的生活與工作習慣。有入職培訓做為過渡,相信我們能夠快速地完成學生到員工的職場轉變。  短暫的培訓生活悄然間已接近尾聲,很不舍。從相聚相識,到相知相愛,我們相互熟悉,相互鼓勵,相互幫助,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融入的過程,我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我們親切地稱呼靚靚、晴姐、烽兄、華仔、大偉哥,我們的眼睛里閃爍著信任、關心和兄弟姐妹之情,我們彼此心中都明白,以后我們就是深圳建行大家庭中的兄弟姐妹。還要感謝全程“陪讀”的李瀟老師,余文波老師。作為前輩,他們教育并指引我們,合理安排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作為同事朋友,他們真誠地與我們交流,分享在建行工作的心得體會。  經過二十天的培訓,我對深圳建行這個大家庭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對未來的工作和生活充滿了信心與期待。我學習著,感悟著。  我要盡快實現角色轉變,找準個人定位、融入工作環境。對于一個剛剛走出校門的新員工而言,一切必須從零開始,曾經的知識并不能直接轉變為工作需要的技能,思考問題的方式在具體的工作崗位中變得并不適用,我必須要做出一系列調整,誠懇地向身邊的前輩學習,從小事做起,從細節做起。學習對于我來說至關重要,因為它直接關系到我在工作中與時俱進的步伐和業務方面的生命力。學習和借鑒前輩們的工作方法和技巧,不斷的自我改進,從各個層面提升自己,并勇于接受挑戰,充分培養和發掘自己的潛力,由于自己不是財經類專業出身,我還要抓緊學習相關金融專業知識,考取必要的從業資格證書,還要適時的根據需要調整我的學習方向來補充新的能量。除了業務和理論學習,還要順其自然,保持閱讀的興趣愛好,提高自身修養。學會做人,無為而無不為,不隨意而為,不違道而為。團結同事,樹立服務意識,將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扎根心底。未來的工作也許會千頭萬緒,甚至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但是我相信有建行各位前輩的指導與幫助,有我們自己的不懈努力,任何困難都會被克服,建設銀行是一棵蒼天大樹,大樹底下好乘涼,我們來的深圳建行不僅僅是為了乘涼,更是為了和這棵大樹一起成長。 離職感言 升職感言 生活感言分頁:123

那年你曾二十三  文/嘉倩  那年你曾二十三,一年前大學剛畢業的迷茫清晰如昨,身邊的人一個個或拿到考研分數,或打包行李準備出國,或收到工作錄取通知,你呢?呆企鵝一只,兩手空空,茫然地站在十字路口。沒有任何計劃,每個人急匆匆地奔向前程和你擦肩而過,有的還用力撞你一下。他們嘲笑你可悲,說,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最傻了。怎么辦?你搖搖頭,沒辦法。  那年你曾二十三,自由卻無所事事的日子其實很恐慌,決定跟隨大部隊投簡歷找工作。你曾以為自己獨一無二,曾以為做任何一行,只要樂意就能弄他個驚天動地。結果呢?連車都沒擠上,遠方只是個笑話。一封封杳無音訊的求職信,你終于明白“石沉大海”這成語多形象。偶爾的面試機會令你激動得夜不能眠,上陣西裝領帶一樣不少,可回家后接二連三委婉的拒絕信,夜深人靜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真是浪費地球能源的垃圾。你終于可以不上學,過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可是比任何時候都恐慌。怎么辦?你搖搖頭,沒辦法。  那年你曾二十三,第一筆工資換來的不是為自己獨立的驕傲,卻是進入社會的疑惑。老天開眼終于找到工作,松了口氣,這年頭要證明自己是有用的社會人真難。像模像樣上班去,做什么都正能量滿滿,一有活干就兩眼放光。可不多久便有人站出來善意提醒,上個班別搞得跟啥似的,職場規則?簡單!聽老板的話,大家都是給別人打工,逢場作戲,認真你就吃虧了。可你不信,依舊兩眼放光賣力干活,卻發現沒人把你當回事,而且多做多錯。小卒子過河自身難保還想著要吃對方大帥,大家看著好戲呢,你猶豫了。后來,未來姑且找到了,可你自己怎么變了?你搖搖頭,沒辦法。  二十三歲這一年,你過得不好。在簡歷里,在父母眼里,在周圍不相干的人眼里,你卻過得很好。  “同事”不再習慣地口誤成叫了十幾年的“同學”,你不再留時間給自己,標準形象就是拎個包捧著星巴克杯子馬路邊手一招,小孩叫你叔叔或者阿姨你不再心碎,想做的事情好玩的念頭不再那么多,眼里只有報告中的指標。(www.lz13.cn)曾經的你,每天過得都可以寫成本書,喜怒哀樂起起伏伏;現在每天基本差不多,一整年日記本濃縮成口袋型的小方格日程表,相由心生整張臉也老了好幾歲。  你終于學會了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學會妥協學會抱怨,明明丟了自己,卻把一切歸咎于別人歸咎于社會歸咎于世界。  我們都這樣變成大人的吧?一路走一路丟,就像《藍色大門》里的那句話:“最后剩下什么就變成了怎樣的大人。”坐在下班高峰的車里,看著夜幕下連成一長串的車燈之海,驚醒過來,原來二十三歲是場噩夢。  辦公室門口有塊廣告板,上面寫著“人生是一場表達,管他有沒有掌聲”。你是誰,這是必須死死守住的。哪怕不會哭的小孩沒糖吃,內向的人交不到很多朋友,不會說謊做人老實成不了大事,你是誰?你過得快樂嗎?這些才是走向遠方的起點。  反正,一切會過去的。噓聲也好,掌聲也好,都會過去的,都只是耳旁風。最后,只有一句話將伴隨你從頭走到尾——“在這個世界上你想怎樣地活過”。  二十四歲,重新回答這個問題還不遲。 那年高考 那年高考——心中永遠的遺憾 我的心態高低杠,高三那年分頁:123


台中潭子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潭子少女針一盒2個嗎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 台中大里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f69z9dx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