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隆鼻效果

彰化洢蓮絲1cc除皺拉提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維持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少女針一盒2個嗎

你應該活成一個讓大家都舒服的人  文/徐嗖  世界上總有偏見,你也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每個人喜歡你。但是這些現實并不妨礙你應該成為一個讓大家都舒服的人。  1  發力寫作以來,第一次超過一周未曾動筆。因為我很擔憂,擔憂大家會嫌棄我。  一下子簽約了簡書,出版新書的事情也快敲定。給自己定下的目標一連串地實現,肩上的擔子重了許多。  所以幾天來,我一直在考慮寫些什么好,既對得起自己,更要對得起讀者們。  實話說,我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但是喜歡我的人很多,我不應該讓他們失望。  讓人喜歡,相處舒服是一種學問。  經常有讀者會問我:和同學或是同事相處不佳,應該如何是好。  一方面,我會勸解他們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另一方面,我也一直在向大家介紹一些處世的小技巧。  畢竟,人活在世上獨木難支。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在世間行走能讓人舒坦,路子也會更多。  2  在我眼里,所謂讓人舒服有四大境界。讓人舒服的最高境界是: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這是林則徐的堂聯,說的是人心只有方寸,能容天下之事,沒有勾心斗角的挺拔姿態。  人無完人,圣人方有這樣的心境,或許也就孔老夫子能是這樣的完人。  但是不管如何,我們都應該抱著“海納百川”的心態去修煉自己。  有這樣的想法,即使你沒法做到,你也能練就讓人舒服的另外三種境界。  第一,心不和,口也要和。  第二,身份不合,手腳要合。  第三,不多事,不多嘴。  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些話一旦用嘴說破,那就等于撕破了臉皮。  我有個朋友,因為工作出色經常被單位里一些心懷叵測的人給小鞋穿。做不了的工作,不想出的活動都扔給他,而他總是一一接招。尤其是把別人不肯干的活都干得那么麻溜、到位,眼紅他的人就更多了。給領導擦鞋、邀功、拍馬屁之類風言風語更是傳得滿天飛。  不管別人如何含沙射影,他都不為所動,反而讓關心他的朋友們不必介懷,盡可能地讓同事之間的和諧不被破壞。  聽他們一個關系比較好的同事說:大家都是明眼人誰好誰壞一看便知,所以更加佩服他的氣度,能在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相處時把氣氛變得融洽,不至于讓我們尷尬。  每次見他都和和氣氣地跟那些冷嘲熱諷、暗里使壞的人相處,我們都感慨能容之人必成大事。  有的時候,假如你能笑納別人的惡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其實好結果自然而然就會發生。所謂天道有輪回,人在做,天在看。其實,我朋友做的一切,他們領導都看在眼里。  最近,他升職加薪了。  很多時候,我們與人交往會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礙于情面你不能撕破臉皮。心不和口和的意義就在于——看破不說破,在人堆里能不互相拆臺。  4  不管你厲害與否,至少你肯定會碰到那些比你遜色的人,或是智力、或是能力、或是家庭條件不如你。  與他們交往則講究身份不合,手腳要合。說的就是不管人家怎么比不上你,你也要懂得尊重別人,做事情能與他們共同進退。  假期與長輩們出行,說白點,他們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比之他們,我的身價地位拍馬不及。可是他們做事情卻從不把身份放在心上。  提行李一馬當先,吃飯則最后落座。坐車的時候,寧愿自己坐得難受,擠在逼仄的角落也不愿意讓同行的我們有一點不好受。  總結起來就是,你不如我,我更不能讓你受委屈。  我曾寫過:真正的尊重是在差異不可消滅的時候,能細心地保護別人的自尊。尊重的最高境界,不是所謂感同身受,而是以己之身受人之感。  與人交往,你越是出色越要忘記自己出色,高高在上不如與民同樂。  人生中,你要面對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與你相比,難免會差一些,放得下身段,身份不合,手腳要合,學會與他們休戚與共。  5  前天和一個神交已久的朋友打了這輩子最長的電話。在沒打這通電話前,我一直以為她是一個年齡比我大些的姑娘,因為她處世、做事都十分老練。  她說,她并沒有那么多精力去關注那些不相干的人,所以她是一個不喜歡說廢話,更不喜歡多事的人。其實,在平時的交往里,我已經感覺到了她的這個特點,從不沒事找事,從不沒話找話。  實際上,不多事、不多嘴是一種“溫潤”的自處與處事,不多別人的事,不多自己的嘴,這樣的人至少不會因為“過界”而惹人不快。  不少人會覺得我的朋友是一個高冷的姑娘,但是她至少能做到不去干擾別人,不去麻煩別人。作為朋友,她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仨字兒:“不累人”。  其實你會發現,和這樣的人交往圖的就是一個干脆、爽快,“行動不煩你,心里揣著你”已經是極大的舒服了。  你一定見過很多我行我素,目中無人的人。我想你也一定討厭這些成全自己,惡心別人的人。  “不多事,不多嘴”的真諦就是不管我需不需要你成全我,我怎么著也不會惡心你。  口和、手腳合有時真的挺累人。你可能并不是一個長袖善舞的人,那么你至少可以做到“不多事,不多嘴”,努力修煉自己,清風自來。  6  說到底,所謂的讓人舒服其實就是兩句話:嚴于律己,寬以待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沒有人能讓所有人喜歡,假如你能揣著這兩句話在心里,起碼你能是一個讓大部分人都感到舒服的人。 不要指望別人,你應該停止期待的9件事 你應該親自試一試 人生感悟:人生路上你應該明白的道理分頁:123

羅蘭:把優越感讓給男人  近代新女性常反對男人的優越感。“五四”以后的知識婦女曾著意把頭發剪成男子式樣,臉上不施脂粉,衣服寬袍大袖,以表示自己并不遜于男人。  其實,站在女人的立場,我倒不反對把優越感讓給男人。因為有了這份優越感,男人才會負起上天賦予他的那份責任心,與保護者的職務。以一個國家來說,無疑的,是男性負著保衛的責任;以一個家庭來說,男性也是主要的支柱。日常生活中,偶遇意外情況,也多半是體力較佳男性來對女性施以援手。  由于在先天上,男人較女人身強力大,較女人多具理智而少動感情,較女人多具果斷力,而少不必要的擔憂,因此逢到“涉外”事件時,大可讓他們去出面解決或承擔。他們既可勝任愉快,女人也正好借此藏拙,把心力用在自己擅長的事情上。只有當他們因過分勇往直前而把事情弄僵,以致無法轉寰時,才用得著女人們以女性的婉轉柔和,與那一份可被允許的先天的“不講理”,去為他們做善后或打圓場的工作。  我認為這是上天極好的安排,也是對女人的一份厚賜。老子說“不敢為天下先”,“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賈寶玉曾比女人為水。女人之可貴處在于柔,因此不必去與男人爭“強”,而要給他這份強,讓他去做保護者,你去做被保護者。這樣不但彼此可以相安無事,皆大歡喜,而且許多事情也都可賴以推動。  丈夫是男人,因此,做妻子的要給丈夫這份優越感,好讓他去支撐門面,發揮男人的威力,做你的避風港,何樂而不為?  在男人面前,你與其滔滔雄辯,不如微笑傾聽。不過,假如你不贊成他的意見,卻絕對可以陽奉陰違,按你自己的主張做去。或者索性來個不問是非黑白——隨你怎么說,“我就是不講理”。他對你會無可奈何,但并不會真的動氣,因為這無損于他的優越感。  當然,這里所謂“不講理”并非真的不講理。而是在他面前,你與其想把他完全說服,以爭取你的勝利,不如把你實際上的理由隱藏一些,而以“不講理”的方式來表示你的堅持。男人能夠容忍你的“不講理”,卻不大能容忍被你的理由所說服。  因此,你盡可在表面上讓勝利歸他,而實際上,勝利屬你。即使到了后來,他發現了你的陽奉陰違或蠻不講理,他也會以寬容的心情一笑置之——“女人嘛!真掌她沒辦法!”其詞若有憾焉,實乃深喜之也。  相反的,假如你不知趣,一定要在當場駁倒他,以表現你的理對,而他的理錯,那么你看吧!他會和你爭論到底。結果不是給你下不了臺,就是他拂袖而去。原因就是你損害了他的優越感。  曾在一部電影里聽到一個男人說:“我最討厭發號施令的女人!”寫這句臺詞的人或可代表絕大多數的男人。  當然,女人也照樣討厭發號施令的男人。不過,女人更應該知道,“讓他以為是他在發號施令”和“真正讓他發號施令”的不同之處。順應各人先天秉賦,以被保護者的姿態出現,可以減少沖突,而獲得真正的優惠。  曾見到一個家庭中,太太搶盡鋒頭,一應事務都沒有丈夫參加意見的余地。但背后這位太太卻又抱怨丈夫懦弱。可見即使領袖欲再強的女人,也并不真正希望丈夫屈居被保護的地位,此之謂天性。  滿足男人的優越感,不但可以使他對家庭多負責任,而且也可以增強他的自信心與拓展力,有助于他在事業上的成就。  舉個最有名的例子:當初影壇艷后伊麗莎白·泰勒橫刀奪愛,自黛比雷諾手中把愛迪費雪搶來,據為己有。費雪在歌壇的聲望固然已經很高,但和泰勒的聲勢與鋒芒相比,則顯然相差遠甚,且泰勒的美艷與才華處處凌駕費雪之上。偏偏泰勒想讓費雪夫以妻貴,提拔費雪,兩人合演了一部影片,在片中,費雪簡直瑟縮自卑,一無是處,大大的失敗。而他在歌壇的表現,也一落千丈。直到泰勒棄他嫁了李察波頓,他才漸漸重振聲威。而波頓在最初和泰勒合演的幾部影片中,成績也不見佳,其(石叔)碏自卑的心情顯而易見。只有一部《浮士德游地獄》,有位朋友看了說波頓表現不錯。我就問他:“是否片中沒有伊麗莎白·泰勒?朋友說:“有是有,不過鏡頭很少,只是偶爾出場,點綴一下而已。”  這似乎真的可以證明,沒有了那位鋒芒迫人的太太在旁威脅,大演員的才華也才有機會顯露。一般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女人較丈夫在才干方面表現得遜色些,無妨心理。男人如自覺在才干上遜于太太,自卑感一旦產生,則必定一事無成了。  更應注意的是:對丈夫如此,對兒子亦然。  兒子幼小的時候,當然處處需要母親呵護,但當他到了十七八歲,個子也高了,聲音也變了,偶爾穿上一件西裝上衣,儼然是大人了。盡管事實上,他尚未真正成熟,和同學還是打打鬧鬧,零食攤上的不潔食品還是照樣光顧,他還是喜歡和弟弟妹妹吵架,關心熱門音樂演唱會的時間……但是,他畢竟長得比媽媽還高,甚至比爸爸都高了。在他心理上,他已覺得自己是個大人,而不希望別人再拿他當小孩子了。在父親面前,他或許還不得不承認自己高大有余,而內涵不足。但在母親面前,他卻不再肯屈居被保護的地位。  對這個時期的兒子,做母親的與其成天對他發號施令,諄諄曉以大義,不如先給他建立一份男性的優越感。使他覺得他已經是個男人(而不再是個“男孩子”)。他不但有責任使自己整潔優秀,而且有責任維護這個家庭。他不但有責任讓自己身體強健,而且有責任保護家中婦孺。在這時候,母親在表面上,有時不妨退居“婦孺”地位,遇事偶爾向他要要主意。(當然你事實上,還是保留最后決定之權。)家中“涉外”事件,讓他幫他父親跑跑。  為訓練他的勇敢,你要裝點怯懦。  為加重他的責任心,你遇事要慢點挺身而出。  為增強他的自信,你要多多向他咨詢。  為鼓勵他的求知欲(www.lz13.cn),你不妨多找問題向他請益。  在朋友面前,你尤其要注意建立他的地位。不要忘記鄭重地將朋友向他介紹。朋友們告辭時,你更要注意暗示朋友們,不要忽略他的存在。  外出時,尤其要給他機會負起他那保護者的責任。  閑談時,更不妨逐漸讓他了解家庭生計、產業狀況。銀錢往來等等,讓他有機會參加意見,襄助處理。讓他知道,這是他的責任和權利。這樣他會覺得自己在家中地位重要而優越,因此不得不格外注意修身與求知。  太能干的母親往往諸事攘臂而先,無形中使兒子永遠停留在弱小的被保護階段。這種過錯,輕則使兒子養成懦弱與不負責任的習性,重則影響他今后在社會上的成就與地位。  把優越感讓給丈夫和兒子,而事實上,你掌握那無形的取決之權,安享被保護者的優惠,這并不是“無為”,而是“無不為”。能了解這分際,才是成功的女性。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電視家庭 羅蘭:現代人情分頁:12

周國平:時光村落里的往事  藍藍《人間情書》序  一  人分兩種,一種人有往事,另一種人沒有往事。  有往事的人愛生命,對時光流逝無比痛惜,因而懷著一種特別的愛意,把自己所經歷的一切珍藏在心靈的谷倉里。  世上什么不是往事呢?此刻我所看到、聽到、經歷到的一切,無不轉瞬即逝,成為往事。所以,珍惜往事的人便滿懷愛憐地注視一切,注視即將被收割的麥田,正在落葉的樹,最后開放的花朵,大路上邊走邊衰老的行人。這種對萬物的依依惜別之情是愛的至深源泉。由于這愛,一個人才會真正用心在看,在聽,在生活。  是的,只有珍惜往事的人才真正在生活。  沒有往事的人對時光流逝毫不在乎,這種麻木使他輕慢萬物,凡經歷的一切都如過眼煙云,隨風飄散,什么也留不下。他根本沒有想到要留下。他只是貌似在看、在聽、在生活罷了,實際上早已是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  二  珍惜往事的人也一定有一顆溫柔愛人的心。  當我們的親人遠行或故世之后,我們會不由自主地百般追念他們的好處,悔恨自己的疏忽和過錯。然而,事實上,即使尚未生離死別,我們所愛的人何嘗不是在時時刻刻離我們而去呢?  浩渺宇宙間,任何一個生靈的降生都是偶然的,離去卻是必然的;一個生靈與另一個生靈的相遇總是千載一瞬,分別卻是萬劫不復。說到底,誰和誰不同是這空空世界里的天涯淪落人?  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你已經習慣了和你所愛的人的相處,仿佛日子會這樣無限延續下去。忽然有一天,你心頭一驚,想起時光在飛快流逝,正無可挽回地把你、你所愛的人以及你們共同擁有的一切帶走。于是,你心中升起一股柔情,想要保護你的愛人免遭時光劫掠。你還深切感到,平凡生活中這些最簡單的幸福也是多么寶貴,有著稍縱即逝的驚人的美……  三  人是怎樣獲得一個靈魂的?  通過往事。  正是被親切愛撫著的無數往事使靈魂有了深度和廣度,造就了一個豐滿的靈魂。在這樣一個靈魂中,一切往事都繼續活著:從前的露珠在繼續閃光,某個黑夜里飄來的歌聲在繼續回蕩,曾經醉過的酒在繼續芳香,早已死去的親人在繼續對你說話……你透過活著的往事看世界,世界別具魅力。活著的往事--這是靈魂之所以具有孕育力和創造力的秘密所在。  在一切往事中,童年占據著最重要的篇章。童年是靈魂生長的源頭。我甚至要說,靈魂無非就是一顆成熟了的童心,因為成熟而不會再失去。圣埃克蘇佩里創作的童話中的小王子說得好:"使沙漠顯得美麗的,是它在什么地方藏著一口水井。"我相信童年就是人生沙漠中的這樣一口水井。始終攜帶著童年走人生之路的人是幸福的,由于心中藏著永不枯竭的愛的源泉,最荒涼的沙漠也化作了美麗的風景。  四  "上帝創造了鄉村,人類創造了城市。"這是英國詩人庫柏的詩句。我要補充說:在鄉村中,時間保持著上帝創造時的形態,它是歲月和光陰;在城市里,時間卻被抽象成了日歷和數字。  在城市里,光陰是停滯的。城市沒有季節,它的春天沒有融雪和歸來的候鳥,秋天沒有落葉和收割的莊稼。只有敏感到時光流逝的人才有往事,可是,城里人整年被各種建筑物包圍著,他對季節變化和歲月交替會有什么敏銳的感覺呢?  何況在現代商業社會中,人們活得愈來愈匆忙,哪里有工夫去注意草木發芽、樹葉飄落這種小事!哪里有閑心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心靈感受!時間就是金錢,生活被簡化為盡快地賺錢和花錢。沉思未免奢侈,回味往事簡直是浪費。一個古怪的矛盾:生活節奏加快了,然而沒有生活。天天爭分奪秒,歲歲年華虛度,到頭來發現一輩子真短。怎么會不短呢?沒有值得回憶的往事,一眼就望到了頭。  五  就在這樣一個愈來愈沒有往事的世界上,一個珍惜往事的人悄悄寫下了她對往事的懷念。這是一些太細小的往事,就像她念念不忘的小花、甲蟲、田野上的炊煙、井臺上的綠苔一樣細小。可是,在她心目中,被時光帶來又帶走的一切都是造物主寫給人(www.lz13.cn)間的情書,她用情人的目光從其中讀出了無窮的意味,并把它們珍藏在忠貞的心中。  這就是擺在你們面前的這本《人間情書》。你們將會發現,我的序中的許多話都是藍藍說過的,我只是稍作概括罷了。  藍藍上過大學,出過詩集,但我覺得她始終只是個鄉下孩子。她的這本散文集也好像是鄉村田埂邊的一朵小小的野花,在溫室鮮花成為時髦禮品的今天也許是很不起眼的。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有讀者喜歡它,并且想起泰戈爾的著名詩句--  "我的主,你的世紀,一個接著一個,來完成一朵小小的野花。"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幸福的悖論 周國平: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豐原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台中潭子少女針一盒2個嗎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大雅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9dx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